感谢红桃桃赐名!(

 

[绿高绿]CP30题:和好

人一生可以爱很多个人。所谓初恋,根本不值一提。
然而话虽这么说,绿间真太郎却始终记得那个女孩子,温暖的巧克力色头发软软地披在肩上,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四肢细细瘦瘦,皮肤白白的,
高尾的第一个女朋友。

还没有绿间好看嘛,宫地前辈说。
“饶wwwww放过我啦宫地前辈wwwwww”高尾大笑着拍上他的侧腰,“小真那样的得总理公子才能娶吧?我不行啦!”
玩笑的中心却并没有笑。

“以后就不能跟小真一起走啦~”高尾说,双手合十举至额前,“抱歉!”又歪头看他,“应该不会太寂寞吧……?”
“谁会寂寞啊,笨蛋。”
“是的话就最好啦,”高尾笑起来,双手叉腰,又伸长手臂去勾绿间的肩膀,“寂寞的话给我电话?一天的话还是抽得出来啦~”
“都说不会了,别说蠢话。”绿间拨开他的手,推了推眼镜,“好好玩。”

不得不说高尾是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简直可以用模范来形容。最近很流行的,那个什么super high spec彼氏,超高配置男友,说的大概就是高尾这样的。女孩子总是笑得很开心,几乎所有人都说,结婚了一定会是非常幸福的一对。

然而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对不起,女孩子说,我好象喜欢上了宫野君。
高尾君的话,她说,感觉更像朋友一点呢。

“……实在是超过分的啊?!”高尾反坐在椅子上趴在绿间的桌子上笑,“心都碎了我,超受伤的啊一一”
绿间坐在座位上看着他,看着他说完了低下头去,把脸藏在臂弯里,紧贴着桌面,只留一个黑漆漆的头顶。
“……高尾,”他叫了他的名字,声音里有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情绪,伸出手去揉他头顶细密的发,“以后,还一起回家就是了。”

标签:绿高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