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红桃桃赐名!(

 

[绿高绿]CP30题:03.穿娃娃装

03.穿娃娃装(类似迪斯尼的米奇装那种,不露出任何身体部位)
那是一次简单的相遇。
近两米高的巨大兔子布偶,对绿间来说也不过就是个等身的布娃娃。
高尾攥着一大把气球给路过的小朋友分发,抬头看到一个个子高高的绿发少年站在自己面前:“请给我一个绿色的。”
……是帮弟弟妹妹要的吗?他这样想着在手中翻找,却没有找到绿色的,工作要求不能说话,于是他对那个少年摇了摇手,递给他一个蓝色的。
“不,我需要绿色的。”那个少年坚持说,“拜托了,这对我很重要。”
高尾不得不再次找了一次,还是没有找到。
“兔子先生兔子先生~我要红色的~红色的~”
“我要蓝色的~”
又一波小朋友围拢上来,抓着兔子布偶腿部的布,扯得高尾摇摇晃晃地站不稳。他艰难地保持着平衡,再次向那个少年摇了摇手,弯了弯身子算作鞠躬,给孩子们分发起气球来。
绿发少年站在原地,一手悬在半空,嘴半张似乎想说些什么,又放下了手,心神不定地转身走开了。高尾忙着在孩子群中保全自身,抽空看了一眼绿发少年的背影。
真是个奇怪的人啊。他这样想着。
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
紧随其后的尖叫声,高尾护着身边的孩子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原来是路边巨大的广告牌不知什么原因掉落了下来,一时间烟尘滚滚。
“有人被压在下面了!”一个女孩子尖叫道。
……那里,好像正是绿发少年刚才所在的地方。
高尾把手中的气球随便塞给一个孩子跑过去,几个路人已经合力把广告牌抬了起来,阴影下正是那个刚才来要气球的少年。
“……喂!”高尾蹲在他身前,“你没事吧?!”
“妈妈!大兔子说话了!”一个小男孩指着他说,被母亲拉走了。
绿发少年说了些什么。
“你说什么?”
“……绿色……气球……绿……”绿发少年皱着眉,很痛苦的样子,向他伸出一只手,“没有……不行……”
说完头一偏,晕了过去。
“喂!”

绿间睁开眼时,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哎,哎哎,”似乎有人在说话,“医生!医生他醒啦!”
……好吵。他想,又闭上了眼睛。足有30秒,他才真正地醒来。睁开眼睛的瞬间,映入眼帘的,便是满目的绿色。
堆了满满一床的,足以把他整个人埋起来的,美丽的绿色气球。
绿间屏住了呼吸,连医生进病房都没有察觉到。
“这是怎么回事?!”医生吓了一跳,“怎么这么多气球?!”护士上前要把气球清理下去,绿间下意识地伸手护住:“别……别碰!”
护士也吓了一跳,又缓和声音对他说:“床上全是气球,医生不好做检查的。”
绿间这才松开手。医生还在那边念着“胡闹”,却也上来给他做检查。护士把气球堆在床边,又问他父母的联系方式。
做完检查后绿间又睡了过去,再醒来时父母已经到了。问起是谁把自己送到医院又在自己昏迷时一直照看着自己的,医院那边只说是一个黑发少年。父母说,估计是路过的好心人。
绿间却总觉得醒来前听到的那个声音似乎在那里听过。他想了很久,终于想起那是在昏倒前听到过的,兔子先生的声音。
原来兔子先生里面是个黑发少年。
虽然不知道长什么样,但是绿间觉得也没什么所谓。有这么多的幸运物,一定能够心想事成,而他在想的,就是和兔子先生的再一次相遇。
总有一天,一定要把气球钱还给他。绿间抱着满床的绿色气球,暗暗下定了决心。
Fin.


标签:绿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