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红桃桃赐名!(

 

[绿间+高尾]176出来前乐呵乐呵(。

反正肯定会被打脸的,我也不怕被打脸,不如说就是为了被打脸才写的(x

高尾和成的笑点非常奇怪。
绿间真太郎头疼地看着那个在突然之间就抱着肚子狂笑起来的人,从以前开始就这么觉得,最近尤其。
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啊?!

“因为快乐的人生才是赢家嘛,”黑头发少年擦着眼角笑出的泪水,“小真你也多笑笑嘛?”
“……无聊,”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篮球可不是站着笑笑就能赢的东西。”
“所一以一说,不是篮球,是人生啦。”高尾用手肘捣了捣他的侧腰,“小真在球进的时候不是也笑得很开心吗?”
“……你的错觉。”
“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时候不用害羞也可以啊?”
“吵死了。闭嘴。”
果然是无法理解的家伙。绿间真太郎这么想。无法理解,然而也就只有和这家伙的关系,算是最好的了。要说孽缘,似乎也不准确,毕竟在一起才不过几个月……
啊,原来才几个月啊。
总感觉,已经像是在一起十几年那样熟悉了。

说到孽缘,倒是有个比这家伙更适合的人。曾经的队长,现在的对手,并且和这样的一个人的决胜之战,就在今天。
“今天的第二名,是巨蟹座!巨蟹座的你,只要带着将棋子,就能补足运势不足的部分,一天都保持好运气哦~”
……将棋子啊……绿间关掉电视,真是如同宿命般的,每个部分都有特殊意义的对决呢。
那就让我按照约定,来履行对你的承诺吧。

“巨蟹座第二位啊~没关系吗?”
绿间扫了他一眼:“明知故问。”
“怎么这么说,我今天没来得及看啊,晨间占卜。”
“那就永远别知道好了。”
“哎哎~”高尾跳到他面前,“怎么着,让我猜猜……第一名该不会是一一”
“是啊。就是你想的那样。”
“唔哦一一我还真是相当被重视啊?能被王牌大人这么看重可真是wwwwww”
“吵死了。闭嘴。”
“小真你就不会换一句~偶尔也来个非典型性傲娇嘛?”
“不懂你在说什么。”
“又来啦又来啦……”高尾垂着肩膀,小声嘟囔着“真拿王牌大人没办法啊”。绿间握了握解下绷带的左手:
“总之,不会输的。”
搭档抬起眼看他,不正经的神色全部收了去,右手握起拳头和他的对了下,脸上是志在必得的笑:“啊,那当然!”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