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红桃桃赐名!(

 

[绿高]CP30题:05.购物

“……为什么你给妹妹买发卡要拉上我。”
“啊……因为我家老妹跟小真很像啊,也是傲娇也戴眼镜也扎两个辫子,就想说喜好应该也跟小真相近?”
“……第二个就不说了,第一个和第三个是怎么回事,给我好好解释一下,高尾。”

因为从妹妹那里收到了发卡所以要去买新的发卡送给妹妹的好哥哥高尾和成,在向班里的女孩子询问了人气饰品店的所在位置后,拉着自己的后座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绿发少年满口不情愿,却也还是好好地跟在后面来到了……挤满女孩子的,装潢得非常可爱的,挤满女孩子的,挤满女孩子的饰品店。
“……你确定真的要进去吗,高尾。”
“来都来了,不进去怎么行!”好哥哥在他身后奋力一推,绿间真太郎就跌跌撞撞地踩进了店里。
“等、高尾!”
“欢迎光临!啊,是给女朋友买礼物吗?需要什——”店员的话说到一半,就看到刚进店的绿发帅哥身后探出了一颗黑色的,男孩子的脑袋。
……两个男孩子来这种地方……?
“啊你好,我想给妹妹买个发卡~”高尾从绿间身后探出身来,笑眯眯地对店员招呼。
“……啊,好的,请,发卡在这边。”短暂的愣神过后店员回过神来,再度露出营业笑容引领两人来到发卡区域前。
“唔,还真多呢……小真喜欢哪个?”
……不是要买给妹妹吗,为什么要问这个人的喜好,这个是妹妹的男朋友?
“……所以说为什么要问我。”
看起来又好像不是?怎么回事,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我的妹妹也是小真的妹妹嘛?”黑发少年露出大大的笑容,在绿发少年背上拍了下。
“……唔。”绿发少年撑住下巴,在眼前的发卡堆中搜寻起来。
……居然认同了?为什么会认同?怎么回事这两个人,
“果然是HOMO吗。”
“哇!K姐!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从‘啊你好,我想给妹妹买个发卡~’开始。”
“那不就是一开始吗?!”
“给我好好工作啊你们两个!”
“哇店长!对不起!”
饰品店方面的小小骚乱并没有影响到认真挑选发卡的两个少年,虽然一个是因为完全没有注意到而没有被影响,一个是全部注意到了也没有被影响。高尾看着绿间认真的脸,绿发少年盯了面前的发卡墙足有五分钟,伸手指了一个红色的发卡:“这个?”
“哦!”高尾眼睛亮了亮,“好可爱~……那就相信小真的眼光吧wwww”
“……真的可以吗?”眼镜少年的目光相当动摇。
“自信点嘛!同为傲娇眼镜两个辫子的同伴!”
“……所以说你倒是给我好好解释一下眼镜之外的两个东西是怎么回事啊!”

“老妹很~喜欢!多谢啦小真!”
“……小事一桩。”绿间装作毫不在意地推了推眼镜,耳根悄悄地红了红。
“然后呢……”高尾拿出一个包装得非常仔细的盒子,“这个,是回礼。” 
“……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啊,我家老妹给你的。”高尾趴在桌子上,“听我说是朋友帮忙挑选的以后,今天早上在我出门前塞给我的……说着‘只是多出来了,正好看到了就随便拿了个盒子装起来了’,噗wwwww怎么样是不是跟小真超像wwwwww,感觉超亲切吧我家的老妹?!”
“说什么说什么蠢话,”绿间声音有一点不稳,动手去拆那个盒子,“我也不过是被你求得不行才一一”话说到一半看到盒子里的东西,就那么没有再说下去。
“是什么是什么?”高尾探头去看,盒子中躺着一个小小的,狐狸的伊贺烧。
“今天的幸运物……”绿间愣愣地看着那个小东西,“这个相当难找的,我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怎么……哼,多此一举,我都准备好一个了。不过幸运物越多越好,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好了……干什么,高尾。”
“没……没什么……”黑发少年笑得要钻到桌子底下去,“小真你的反应真是跟昨天我老妹的反应一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也一样,哎哟疼!疼死了!哪有拿盒子角砸别人头的啊太过分了小真!”

标签:绿高
评论
热度(5)